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17日

巧克力杏仁餅乾


我們家最常做的點心是"餅乾"......既然要吃餅乾 巧克力口味一定少不了!!
今天介紹的這款"巧克力杏仁餅乾" 其實是我剛開始學烘焙做的餅乾之ㄧ 加蛋黃 而不是加全蛋液 口感更酥(全蛋液是偏脆口感) 而且做法簡單
更棒的是...它算冷凍餅乾 你可以做好整成長條狀放冷凍庫 要吃的時候直接切片放烤箱烤 就有香噴噴的餅乾可以吃了..!
配方參考carol老師的咖啡核桃餅乾 但我將配方中的低粉減少20G 改加20G無糖可可粉 核桃改加80G杏仁片(原配方的咖啡粉+2大匙牛奶 因為我做巧克力口味所以改成只加一大匙牛奶)
詳細步驟請參考: 巧克力杏仁餅乾(說明版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