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19日

馬鈴薯起士青蔥煎餅

我蠻喜歡吃馬鈴薯...所以我的食譜裡面 有特別規劃一區是馬鈴薯料理&點心
我做過的馬鈴薯料理 包括馬鈴薯麵疙瘩.薯泥蛋沙拉吐司.蜂蜜馬鈴薯麵包.馬鈴薯甜甜圈.馬鈴薯披薩.以及馬鈴薯起士青蔥煎餅 配方參考carol老師的馬鈴薯起士青蔥煎餅
這款煎餅跟一般的蔥油餅不同 一般的蔥油餅屬於香.薄.脆 但因為馬鈴薯含有澱粉質的黏稠度特性 讓這款煎餅吃起來QQ的~~很有口感!加上有加入起士絲 味道更香濃....喜歡馬鈴薯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!而且做法簡單 一次可多做幾個 可以學市售蔥油餅 先桿成圓片冷凍 要吃之前再拿出來解凍 直接煎即可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