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21日

南瓜堅果乳酪餐包(中種法)

這款南瓜堅果乳酪餐包  是參考CAROL老師的carol的南瓜煉乳餐包配方
只是因為南瓜不夠 只加了一半的量~ 改加牛奶... 還多加了堅果和高溶點乳酪(饅頭那邊是加辮子乳酪)
怕麵包太乾 現在我都不敢烤太久 烤了約18分就出爐了 似乎有點溼潤
不過 剛烤好 放稍涼後 試吃的口感是綿綿的 不會濕濕的 倒是剛好...
其實 CAROL老師有教很多麵包表面整型法 比如做花樣 切口放奶油條 灑粉等等..
但因為是自己吃 就懶的去特別下功夫~~有機會心血來潮再來試看看
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老師那邊挖寶吧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