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28日

奶油擠花餅乾(進步版)

 繼...奶油擠花餅乾.....奶油擠花餅乾(練習版).....之後,今天再度推出"進步版"之"玫瑰花造型"!!
這二天真的是中了"擠花毒" ....擠上癮嚕!! 感覺擠花餅乾....比切片餅乾更好玩  而且又不像之前"麵包超人餅乾"那樣花時間(冷藏.組裝時間較長)....!! 趁手感慢慢熟練....今天乘勝追擊! 挑戰"玫瑰花造型"!!
我發現 這種玫瑰花形狀 在擠花的時候最好是將擠花嘴垂直擠出一長條....再畫出圖形...不建議將擠花嘴斜斜靠近桌面擠...這樣遇到弧形轉彎的地方似乎容易會斷掉或線條不連續....
大家也來玩看看吧!!...不過 說真的!! 奶酥的油量真的挺嚇人的!! 跟之前做的切片或造型餅乾相比 ..爆多的奶油ㄚ!! 我都是努力做好..強迫推銷......努力"逼"別人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