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21日

司康(泡打粉版)

我小弟喜歡吃肯X基的比思吉...聽說這個點心介於餅乾和麵包之間的口感..而且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"英式鬆餅"
既然我在玩麵粉 當然也要嘗試做他喜歡吃的"司康"當禮物~而且這次有A到一台食物調理機 所以省去切壓奶油的工夫(製作過程奶油不可軟化 所以手腳要快...用機器加速麵粉跟奶油的混合過程 更快速唷!!....據說這是司康好吃的秘訣)
配方參考carol的司康
 至於口感如何呢?.....大致上的評價都不錯,但他們覺得偏鬆軟 他們喜歡較乾酥一點 看來下次我優格份量減少一點看看好哩0.0
carol老師說 優格減少口感較乾鬆一點 下次來試看看好哩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