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20日

義大利聖誕水果麵包

我家媽咪很喜歡添加了水果乾的麵包~
其實添加了水果乾或堅果類的麵包 在國外聽說只有節慶才會推出 一般家庭做的麵包都是偏鹹的白麵包居多 因為他們都是當主餐搭配鹹料理吃的..所以 國外遇到比如聖誕節之類的節慶 就會陸續推出一些添加水果乾的麵包
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麵包 配方就是國外的"義大利聖誕水果麵包"--算是奶油量偏多的配方,所以口感更香醇(上次PO的是"湯種法"的水果乾麵包)
配方參考carol 的 義大利聖誕水果麵包 整形方面.... CAROL老師是用四個小圓桶罐頭做的
但我把它整成大小土司的方式 所以溫度不知道有沒拿捏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