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19日

巧克力鮮奶花捲

最近做饅頭有點做上癮 主要是因為稍微上手 作品比較穩定 就比較敢努力嘗試...
之前看過老師的花捲 覺得連刀切饅頭都做不好的我 根本不敢覬覦花捲這種似乎難度頗高的整型饅頭..
這陣子 饅頭做的比較成功後 也手癢想來試看看
因為手邊沒抹茶粉 沒甜菜根 沒其他稍微有顏色的食材
(除了南瓜 但我妹說我再做南瓜她會把我殺嚕!! 她討厭南瓜....
好吧!基於實驗精神 我把可可粉拿來試看看好嚕....做了這款巧克力+牛奶雙色花捲
成品似乎還可以 但我覺得下次可能再把麵皮切細一點 應該會更美...
口感上蠻特別的 因為加了可可粉的饅頭吃起來有點微苦 頗有大人風味(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