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20日

南瓜核桃戚風蛋糕

我家的戚風蛋糕很少出現原味的....幾乎都會添加一些蔬果或巧克力之類的口味...
沒辦法...太單純的口味比較滯銷. 所以基於市場考量 順便清一下老媽的冰箱 常常會利用家庭常見的蔬果:地瓜.南瓜.蘿蔔等, 或是做成巧克力.抹茶.咖啡.紅麴等口味
今天介紹的這款蛋糕 配方參考carol老師的南瓜戚風蛋糕 但我沒加奶油乳酪 還另外加了核桃40G 不過 我後來發現核桃還要再切碎一點 不然沏蛋糕的時候 很容易卡到核桃把蛋糕切壞....
相關料理: 南瓜蛋糕(Q潤版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