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21日

香蕉蔓越莓戚風蛋糕

因為家裡有一串接近過熟的香蕉 就做了這款蛋糕~
有興趣的朋友可到carol老師的香蕉全麥蔓越莓戚風蛋糕去看詳細步驟唷~
這款蛋糕 我覺得口感上比一般的戚風更鬆軟濕潤 應該是果泥的關係(應該沒做錯吧
不過似乎有點烤過頭 四周跟表皮吃起來的口感有點粗 下次有機會再減少一點時間看看~
(其實還有做了一款香蕉麵包 但發酵不理想 烤出來算失敗作品 就不PO嚕~
相關料理: 香蕉馬芬(純植物油版)  /  巧克力香蕉馬芬(奶油版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