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21日

南瓜饅頭

有時候 食物越是單純.不添加過多食材 越能吃出它的原味....之前做過加了堅果或果乾的麵包饅頭 雖然風味也不錯...但就只是吃南瓜清甜的原味..也是不錯的選擇!!
做饅頭這陣子以來 得到的評價是..........手工揉麵糰 饅頭咬下去似乎真的比市面賣的饅頭更Q.. .......我老妹的同事說:吃我的饅頭 很有咬勁...很想裡面夾塊肉 大口大口的咬下去
當然嚕!! 我可是用我滿滿...的愛心 很用力的揉麵團呢0.0
配方參考carol 的 南瓜饅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