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17日

維也納新月香草餅乾

這個餅乾的造型很好玩吧!不過熱量應該不低 看它沾滿厚厚的糖粉
這款餅乾同樣參考大麥町太太の維也納新月香草餅乾 聽說是當地聖誕節應景餅乾...!

由於我沒吃過 烤好後吃的口感是很綿很輕 有點像吃棉花糖的FU~ 不像一般吃餅乾的扎實感..
加上有添加堅果粉(原配方加核桃和榛果粉 我沒有就改加杏仁粉) 所以吃起來也很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