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19日

芝麻牛奶棒.ㄚ拉棒

之前做過carol老師的(植物油)牛奶棒 一直想嚐試看看奶油配方的口味 剛好有找到還不錯的配方
捲捲的那個是ㄚ拉棒 長條型的是牛奶棒 主差別在於奶油量的多寡 牛奶棒-奶油較多 並添加奶粉增加奶香 但有添加泡打粉
至於口感上 以我試吃的感覺 我是覺得都算低油.比較硬的餅乾 牛奶棒吃起來比較香 比較酥 但ㄚ拉棒吃起來一開始味道比較不重 但咀嚼久一點 也有一股麵粉香...
跟一般餅乾比 應該算比較不用怕胖的餅乾吧!  畢竟奶油量真的超低....
有興趣的朋友可去看看她們的詳細做法 配方如下:牛奶棒.ㄚ拉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