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19日

貓耳朵麵

(上圖是剛煮熟的"貓耳朵麵")
因為懶~ 總覺得鹹料理要弄一堆東西 而且感覺很油膩..所以我比較喜歡玩麵粉 做甜點..不過 簡單的料理偶爾還是會做的...0.0
看到老師PO了貓耳朵麵的作法 就很想試看看 不過 老師配方中的貓耳朵面比較小 老師是切一公分見方的方形麵糰搓揉而成貓耳朵麵 但我覺得SIZE太小 自行調整大小 大概大了一倍吧...
但問題來了! 我喜歡揉麵糰 但要把貓耳朵麵做成料理就成難題嚕....我懶咩~好吧 那就用最簡單的焗烤吧!!

懶的做白醬 就直接把冰箱有的罐頭玉米粒.蕃茄醬.黑胡椒.鹽.起士粉.甚至連冰箱裡的泡菜都加了一點進去拌勻 最後灑上起士絲進烤箱焗烤~~
吃起來其實味道還不賴呢!不過  不曉的是老師的貓耳朵麵真的超Q!還是因為經過烤培 貓耳朵吃起來真的很彈牙...很有Q度
(下圖為剛出爐的"焗烤貓耳朵麵")
 貓耳朵麵的特寫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