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4月14日

巧克力香蕉馬芬muffins(奶油版)

巧克力VS 香蕉...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 會讓你驚喜的口味唷!!
要介紹的這款香蕉馬芬蛋糕(奶油版)~作法是採取"磅蛋糕"步驟...奶油打發+少量膨脹劑(小蘇打粉) ...配方參考 carol 的 巧克力香蕉蛋糕
口感如何呢? 我覺得有點像"布朗尼"...偏濕潤的香濃口感~在巧克力的香氣之餘,有隱隱帶點香蕉的水果甜味~!! 喜歡吃布朗尼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這款蛋糕唷!!
相關料理: 香蕉馬芬(純植物油版)  /  香蕉蔓越莓戚風蛋糕(蛋白霜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