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3月2日

南瓜派X2 (南瓜鄉村派.南瓜乳酪派)

派.塔二者到底怎麼區分呢?有人說:"派"是指表面也有覆蓋一層派皮的才叫做"派"..."塔"則是只有底部有塔皮 上面裝填餡料...但其實大家通常不會特別去計較名稱 反正好吃就好(?
這兩款南瓜派同樣沿用相同的塔皮 配方參考carol老師的簡易塔皮
第一款南瓜鄉村派內餡是參考鄉村南瓜塔(QQ餡)
吃起來真的很QQ!感覺好像在吃南瓜糕!!


 第二款南瓜乳酪派內餡是參考carol老師的南瓜乳酪派
因為加了奶油乳酪 口感上真的很香濃....不過我烤溫沒控制好 造成表面有焦皮產生...!!跟第一款QQ的口感比 這款感覺比較像在吃(起士)蛋糕 而且不會太過甜膩 可以一片接一片...我老媽一次嗑掉3片(我的是6吋菊花模)....
其實這兩款都不錯吃!口感不同 南瓜味道也不會很濃 即使不愛吃南瓜的你 不妨也可以嘗試看看!!因為像我平常也不吃南瓜的料理 但做成點心 我就喜歡吃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