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3月4日

卡士達水果沙拉

前幾天做了卡士達草莓塔..當時做了2款"卡士達醬"當內餡--全蛋&蛋黃版本......."草莓塔"PO的照片是用"全蛋"做的卡士達醬(顏色較白) ..純"蛋黃"做的卡士達醬顏色較黃,味道比較香....
因為卡士達醬有剩下...就在思考該怎麼消耗掉!!...卡士達麵包?...卡士達包子?...千層蛋糕抹醬?
可是最近很懶的做麵包或饅頭之類...要花很長時間的東西....突然想到冰箱有些"不甜"而略酸的水果,搭配上甜甜的卡士達醬..變身成"卡士達水果沙拉"應該還可以吧!!
二話不說...馬上就把冰箱裡的奇異果 以及 不夠熟的草莓切好...用擠花嘴將卡士達醬擠出線條狀...猛一看...像不像是"美乃滋"沙拉呢!!
至於口感上...因物我挑的水果都是不夠熟..還略帶點酸味的水果 搭配卡士達醬還真不錯吃~誰說水果沙拉只能用沙拉醬...卡士達你也可以試看看唷!!
蛋黃版的卡士達醬配方參考 carol 的 卡士達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