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3月19日

帕瑪森起士棒

最近有點懶.......!!雖然做了好幾個烘焙作品  但都懶的整理PO上部落格
開始覺得..那些很認真PO詳細食譜和說明的人好厲害...
今天就讓我偷懶一下....簡單PO個成品照就好嚕!!!
這款起士棒 其實蠻多食譜都有類似材料..差別只是整型方式不一而已....!!
說穿嚕! 餅乾只要成團...都可以自由發揮巧思 可以冷凍當切片餅乾...可以直接搓成長條(棒狀)..甚至桿成一大片當壓模(造型)餅乾都可以...因為厚薄大小不同,只要注意烤的時間即可!!
這款起士棒  添加了大量起士粉..而且是用中粉(國外好像蠻多餅乾食譜都用中粉)
口感如何呢?.....吃起來酥酥的!!鹹香鹹香的!!蠻適合搭配茶點一起享用唷!!
配方參考 紐西蘭美女 的 起士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