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3月27日

馬鈴薯麵疙瘩(中粉版)

馬鈴薯麵疙瘩(低粉版) 之後, 今天再來推薦一款不同配方的"馬鈴薯麵疙瘩"(中粉版)...!!
配方參考 carol 的 馬鈴薯麵疙瘩
這款麵疙瘩的特色在於 麵粉比例較高 所以吃起來比較Q..並且直接在麵糰裡添加黑胡椒粒 增加香氣!
(低粉版的馬鈴薯比例較高 所以口感比較軟嫩..麵糰中還添加起士粉..香氣十足!)
二款馬鈴薯麵疙瘩的口感完全不同 非得親自試吃看看才知道自己的喜好唷!
至於烹煮方式...我個人覺得中粉版的比較適合煮湯 或是和其他食材拌炒..低粉版的先香煎之後 再用焗烤的方式 比較能吃出它的清甜....歡迎各位看倌也一起來嘗試看看唷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