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4月9日

紅心芭樂蛋糕

前幾天用果泥做了 藍莓蛋糕 .  桑葚蛋糕(果泥版) ,今天老媽又給我出功課...叫我做看看"芭樂蛋糕"
起因是因為老爸的朋友送他一瓶"紅心芭樂原汁"(不確定有沒有稀釋...但至少不是超商賣的那種很稀~的果汁)...不過老爸喝不習慣~ 老媽想說:既然桑甚.藍苺都可做蛋糕..芭樂應該也可以吧?
所以我就依照一樣的配方嘗試這款"紅心芭樂蛋糕"......
其實紅心芭樂的味道並不濃郁~顏色也不深~烘烤後的蛋糕呈現淡淡的粉紅色(挺美的).....並且帶點淡淡的芭樂味而已!...
不過! 感覺加了芭樂汁的蛋糕表皮比較不容易上色..同樣的時間和烤溫...芭樂蛋糕的表皮顏色較淺也較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