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5月4日

百斯吉(比斯吉)

最近超.......懶惰!!  懶的打字~懶的PO文~ 甚至連做點心拍的照片,也都能省就省...沒有每個步驟都拍!!
不過 看了一下累積的點心資料~ 在不整理一下 只會更發懶吧!!
所以~請讓我簡略的PO一下玩麵粉的紀錄咩!
之前做過 司康 和 酵母司康 ~對於司康...很多人都會把它跟"肯X基"的比斯吉(百斯吉)比較~ 各方說法也都不一.....
說實在的! 連我都忘記到底"比斯吉"是啥口感(之前就沒有特別喜愛)~ 不過因為我弟蠻喜歡的,所以開始玩麵粉以後..就有稍微注意這類食譜!!
前陣子意外發現 小本 的 原味百斯吉~ 想說就來試做看看吧!!
根據小本說法...司康跟比斯吉主要差異在奶油含量(不過我之前也看過有人說差異在於泡打粉的添加量...還真是各方說法不一....)
看了一下跟之前做的司康配方~哇...........這款百斯吉的奶油量真的頗高..2倍之多!!(怕胖的人小心別吃太多ㄚ!!
這款"百斯吉"剛出爐...撲鼻的奶油香!! 奶味十足~可能是奶油比例較高,吃起來比較酥鬆~(司康比較乾硬一點)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看看唷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