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2年3月31日

黑糖南瓜

老媽很喜歡吃南瓜..所以我也很認真研究相關料理0.0
這道黑糖南瓜 是很久前試做的..一直偷懶沒PO上來
原本香甜的南瓜加上黑糖和醬油等調味搭配 賦予新的風味唷!
食譜參考 carol的黑糖南瓜
不過 原食譜是連南瓜皮一起煮 但老媽不愛吃皮 所以去皮後煮 果肉容易不小心化掉 無法保持完整形狀
不過 老媽目前最愛的一道南瓜料理是 carol 的 蜂蜜蒸南瓜...冷/熱食都好吃唷!
我也做過很多回 但都偷懶沒拍照紀錄 下次有機會再補上照片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