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!!

這裡記錄了我學習"烘焙"的成果 !!
感謝那些.....不怕變胖.....努力幫我把作品吃光光的人 ,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和支持....我才有動力繼續"玩麵粉" !! ...^0^...

2011年2月20日

水果乾麵包

這陣子玩烘焙下來 我覺得事前的準備動作最花時間 量秤份量 有的材料還要先切或泡酒或冷藏30分 有的要等漫長的發酵時間~~
像我今天做水果乾麵包  等第2次發酵的時候   家人一起出去吃飯  本來以為很快吃完 應該趕得及...
結果因為餐聽人太多 上菜太慢 我可憐的麵包硬生生多發酵了一小時 還好我媽咪不棄嫌 還是稱讚不錯吃....(感動
目前作品還是不穩定 時好時壞 有時候還是會做出失敗的作品 繼續加油嚕~0.0
整形方面 我是整成橄欖形 直接放進吐司模發酵的..所以切面向不像土司呢0.0
配方參考carol老師的水果乾麵包...網頁好像隱藏了!改天我在KEY材料上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